PTT鄉民百科

dosandonts 中姊姊(英文名Zoe,1980年12月2日-)是PTT站的名人,新北人,40歲熟女,160公分,48公斤,2021年5月時因吃吳醫師開的藥順便瘦身成自稱48公斤,射手座,B型,存款545元。英文證照三張,PMP結業。三峽大學公行系畢業,三峽大學法研所肄業[1]。在感情及工作上有異於常人的天賦,發文常引起話題,分身為lifespanoricaa、cosmoschoen、gorgeous216[2],其他帳號等待補充。gorgeous216此帳號已經被帳號部砍除。

暱稱由來:因為自覺年紀不大不小,剛好中間的年紀,所以自稱中姊姊。

出名[]

中姊姊以發花癡文章、黑特自己身邊的人、婊自己、發照片問「自己是不是很醜[3]」、「是不是長得跟如花或許純美一樣」、「自己是個有風塵味的醜胖老嬸,是不是該改行做酒店[4]」,或問「現在的工作好不好」或「是不是要換下一份工作」而聞名。除此以外,就是不斷地面試,也被網友稱為「面試達人」[5][6]

站內有許多愛看她文章的粉絲,頭號粉絲克里斯chris920309、忠實黑粉勾引哥gogin。

中姐姐在2020/08/29發了一篇【閒聊】面試訣竅,而該篇文章被中國時報刊上網站[7]

2021/09/01,中姊姊騷擾教授上新聞事件[8][9]

出沒看板[]

曾在Wanted板、Salary板、Womentalk板、CareerLady板、AllTogether板、Sad板、CareerPlan板、Broken-heart板、EngTalk板、Book板、Ask板、Sagittarius板、Leo板、Examination板、Joke板、Ripe+gender板、graduate板發文。

在Book板會以oricaa帳號發表讀書心得,有時會用dosandonts帳號在該文底下推文回應。[10][11]

(2019.02)以分身帳號 oricaa 在書板發表自己已40歲,因為非處女而被嫌棄,之後就沒有機會結婚。 [12]

每隔一段時間會換一個主要活動的板,目前較常出現在Wanted板,而Salary板偶爾也會出現。

推文慣用詞「四寶」: 「QQ」、「Sorry」、「對不起」、「apologize」。

生活現況[]

2020年08月到內湖汽車經銷公司上班,因為陳副總給她2000元零用金,誤以為是給她的私房錢所以愛上陳副總,隨後中姐姐為了表達愛意,把自己的裸照傳了陳副總,表達愛意。[13]

2020年10月底找到精緻自助餐的PT工作,到職四日被資遣,理由是老闆的女兒要回來幫忙,中姊姊懷疑自己的另外一個人格一直傳LINE給老闆兒子(無法確認因為LINE刪掉了),其精神科醫生給她的醫囑:沉默是金,要記得吃藥。[14]

2020年11月到NBIoT公司,因為老闆娘叫她做壞壞的事,上班第三天就離職逃走。但遭網友懷疑根本是該公司沒有可以騷擾的男人所以才離職。[15]

2021年5月中,今年已經換過的工作有:生技業務、電子公司、瓷器外銷、化學業助......

2021年5月17日因為出錯貨給台塑,被南京復興的長協化學公司陳老闆開除,等找到人交接就離職[16]。6月25日因為工作一直被主管狂罵,憤而提出辭呈!老闆要她交接完新人就可以滾蛋[17]

2021年5月28日公開表示愛上了吳光顯醫師。[18]

2021年6月19日跟吳醫師告白(似乎又跟吳醫師說我要跟你做愛當告白)被拒絕,吳醫師說再這樣要拒絕往來戶,所以又轉頭去想財務長了。[19]

20210716 到中山站傳統產業台X壓克力股份有限公司的許副總(Tedodore)應徵,月薪36K,上班兩週,又在午餐時硬送他山里鐵板海陸牛排,再寄私人信件騷擾他,再次被開除。[20]

目前無業在家,每天以淚洗面想念騷擾過的男人們!重新把魔爪伸向十多年的被害人鄭逸哲教授,
不停po幻想文/日記以及信件騷擾教授,寄給被害人下體特寫放大照、自述躺在床上想著被害人不停高潮、下體紅腫等不堪入目信件,被害人已於自己的臉書發文警告許姓女子!目前被害人不堪其擾已到警局報案!

專業能力[21][]

英語檢定:托福TOEFL CBT 227 (2003年)、多益TOEIC 830 (2009年)、雅思IELTS 7.0 (2009年)

日語:五十音的程度。本來2011年過年後有請一位政大法律畢業通過日語鑑定N1的女上班族教日語,學到五十音和大家來說日本語第三課後就發生車禍住院一週無法繼續學習日文。

德文:略懂。

其他:台大嚴慶齡工業中心PMP班結業35pdu。

最大嗜好是讀書,尤其張愛玲的作品,其書中蒼涼的情節往往讓她顧影自憐,另外也會閱讀外文、法律、商管、政治、文學及非文學類小說,涉略甚廣。

人際關係[]

她十分羨慕那些富二代與帥哥美女,並希望自己也是他們的一份子,實際上她厭惡自己平凡的出身與原生家庭,一直認為假如她是富二代或是有良好的家庭背景,她現在就不會是這樣的人。

生活上碰到任何人都喜歡調查對方的學歷、工作、家庭背景,對於條件稍佳者(例如名校畢業、外國留學、年薪破百、有車有房、長相……)不斷大書特書,並藉機攀附糾纏,幻想自己可以因此改變人生。對學歷較差者,也會毫不留情地投以鄙視的眼光。

她「自稱」在17歲後到25歲以前,人生過得挺順遂,在全校是排名前五名的美貌校花,考試成績好,師長親友疼愛,好友很多,也不乏帥哥跟有錢人送花送禮物還有接送等。

但25歲以後的學生時代一直到現在就業,都覺得「自己受到歧視跟詛咒」,就連在走在路上、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等,都會「覺得大家用歧視的眼光看她」。她自認為是「出生時候被抱錯」(她應該是公主身分)、家庭背景(因為家庭出身平凡導致沒人看得起她)、讀書時的教授[22]、讀書時的同儕[23]、以前工作的夥伴(工作夥伴的詛咒讓她生活不順利)等,才導致這樣的悲慘現況。

2019年後,鮮少提及與貴婦團、家人的相處情形,發文重心轉為內湖新創公司財務長。

精神狀況[]

實際的原因是因為她患有思覺失調障礙症,以致讓她認為「大家都看不起她」。 對於她的精神疾病,中姊姊一直消極地面對。消極的原因是:如果承認真的有病了,這輩子就會被掛上一個精神病患的稱號,這一生她就無法翻身,會成為她口中的「次等人」,無法當「上等人」。

而不想去看醫生的原因,自己認為如下:

  1. 大家討厭她,醫生也討厭她,認為她過太爽。
  2. 她認為是小病,不需要浪費醫療資源。
  3. 她認為她很正常。
  4. 「是不是醫生缺錢才需要我去看醫生」。

近期回診狀況:由於跟醫生訴苦時並未全盤告知病情,造成醫生判斷錯誤後請他忍耐"關係妄想",所以久而久之中姊姊就不願意信任醫生,也不願告知醫生,進而讓醫生感覺中姊姊病情穩定,控制得宜。

當時精神狀況於成衣公司時,翻譯文件中都會想到暗戀對象,甚至妄想他的墓[24]

2018年10月25日 自己說自己已經沒有會突然停止行動 (當機)、幻聽跟答非所問的症狀。

2019年07月30日 在穩定工作10個月後,似乎精神狀況再度不佳,也許是因工作量少,或因財務長對其之冷處理,自述目前穩定的生活不是自己應該享有的,出現自我毀滅傾向,不斷猜想何時會被公司資遣。[2]

感情狀況[]

17歲時高二初戀,對象為一名江姓男子(江俊毅),並自稱「第一次給了他」。但因交往時愛玩,導致兩人差點被退學,男生被迫到花蓮念五專,中姊姊則在臺北念高中,只能當假日情人。雖然江男日後考回臺北繼續念五專,但中姊姊考上大學,交往三年後分手。據本人說大學就學期間很多人追求她,還曾和一位師大的男同學曖昧過。而大學時代跟學長交往,到處遊玩。學長畢業,中姊姊升大四,交往三年才分手。

2018年10月初自稱江姓男子在FB要跟她複合中姊姊因為非處女害她一輩子都倒楣窮一生怨恨他所以封鎖了他

2018年10月06日寫文不知道他過的好不好中姊自述對方似乎已離婚有兩個小孩[25]

從28歲開始積極在O2找自己另一半,但皆未果。儘管中姊姊已近不惑之年,在感情上仍保有顆「純潔的少女心」。

2015年的文章內自述,以前繳了新臺幣三萬五千元年費參加「X媽媽婚友社」,雖然跟第一個約排的男人(家世良好、開連鎖補習班、四大碩士畢業、斯文帥氣)成功交往,但因為對方忙碌交往三個月就分手。

2018年4月1日,愚人節當天,中姊姊發布一篇文章,內容中主要說明自己的擇偶條件和考量(認為自己對錢相當在意),並附上自己的三張自拍照片和個人的電子信箱地址。文末則以一句「愚人節快樂^^」收尾。[26]

求學生涯[]

大學就讀國立臺北大學公行系,但個人有說有修法律雙學位。畢業後於2004年考入國立臺北大學法律系大二,隔年考上國立臺北大學法研所[27][28]。此時的中姊姊在家中是頗受期待。 2012到2014年左右這段期間考上國立臺北大學法律系進修學士班,卻又因就讀在職專班一邊工作一邊也要賺生活費導致沒錢可以繳學費與過生活,累計修了四個學期被迫休學。 然而卻疑因壓力過大,開始騷擾糾纏鄭逸哲老師,2修刑總,每天跟鄭老師msn聊天,課堂上聽課聽到走火入魔,連夜間部也去旁聽,造成學校約談被教授及其女友小敏Min揚言提告(但根據教授跟中姊姊本人所說,女友為中姊姊自己幻想出來的),才發現已產生思覺失調症的情況,讀了一學期後被父親代為休學,最後被自動退學[29] 。 2021年8月13日自稱因為多次惡性騷擾教授導致被教授檢舉到北大性評會,找鄭教授當自己指導教授被拒,最後自己主動退學[30][31]

中姊姊大概從24歲開始考高考,分數一直都不高。根據PTT自述,2012年拿到高考法制的成績單,她只考到總分15.6332。日後再考進步到33.X分,及格為70.X分。但由於羨慕當法官等職業高尚跟穩定薪水,目前依然持續挑戰高考法制[32]

工作經歷[33][]

求學途中因為生病導致無法繼續學業,但在就業後一度獲得重視,也在事業上有過她的短暫輝煌史,還曾出差歐洲六國,頗為自豪。

可惜的是中姊姊在之後因病復發,無法繼續工作,暫時到咖啡廳過著打工的生活,曾在星級飯店餐廳洗碗,還當過麥當勞的PT,更被計程車司機慫恿下海當舞女[34]

在失業、失學、落榜之後,從2014年開始,中姊姊每份工作都做不到3個月甚至只有3.4天,這幾年至少換了無數個工作。因為面試時精神狀態很穩定加上很會吹噓出國參展及開發國外客戶的經歷,且接受所有不合理的待遇,所以總是能找到工作,但大多都是流動率高的低薪爛缺。[3]

大多被開除的原因為「人緣不好」、工作表現與面試有落差以及性騷擾男同事被辭退(雖然許多工作本人自稱是自己辭職)。[35]

2007年03月 - 2008年02月 xx生醫 國貿人員

2008年04月 - 2009年10月 肯x科技 國外業務

2010年07月 - 2011年11月 xx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外業務

2012年09月 - 2014年06月 可風廚房餐廳 服務生

2015年03月 - 2015年06月 五星級外商(大xx和)大飯店 訂房總機

2015年08月 - 2015年11月 麥當勞

2015年11月 - 2015年12月 宏x公司 業務秘書

2017年05月 x泰國際科技 採購行政人員

2018年04月 海x電子 資材部美國OM

2018年08月 - 2019年08月 xx科技 拆帳管理師

2019年09月 某新創網路公司 客服管理師

2019年11月18 辰隆科技

2019年10月15日 xx能源科技的offer

5/21開始在內湖騰彪企業上班,離職後又在恩吉實業失業了。但工作中不知不覺又想到7(一位暗戀對象),只要翻到S開頭的單字就想到7,覺得這份工作快做不下去了。[36]手頭上不到三萬元,找工作期間,天天都在內湖基湖路星巴克或怡客咖啡上網。到職後,每天仍前往星巴克駐守,躲在角落,燦笑環視四周,期待一親7芳澤。

只對於高薪、坐辦公室的職務與職務上可能有升遷的工作有興趣。即便自己生病了,依然堅持自己要做「有前途的工作」。因為她表示「瞧不起哪些低薪與服務業的」,認為「那些人都是次等人」,「不想跟那些人一樣」,所以堅持考高考、想當主管、想跟貴婦有錢人在一起,並想嫁給有錢人帥哥,她認為這樣是可以翻身的捷徑,只要這樣,她才可能可能擁有幸福美滿的人生。但實際而言,她忘記了「如何穩定維持這些關係」更重要,她眼中只有「擁有過就會幸福美滿了」。

其中更「自稱」因為老闆的兒子(又帥又有錢長的像黑皮膚羅志祥的俊秀韓系瘦男)對她大獻殷勤(2016年1月25日到1月27日),中姊姊不甘背負紅顏禍水的罪名而離職[37]。曾經因為業務工作,老闆會用名車載她去跟客戶見面,而懷疑老闆要讓她當小三。台塑相關企業也曾提供offer給中姊姊,2018年5月2日發文說當天早上報到半個小時後主動說不做,理由是主管換人原主管升職,覺得不是新上司的人馬,因此自願放棄。[38]除了上述理由之外,也會因為莫名原因想是否要辭職或繼續找下一份工作。

2018年09月到內湖新創科技公司上班,11月初在試用期間因為出貨問題假日傳訊息跟老闆吵架,月中被主管約談。11月22日,發文自稱又騷擾老闆,又出現失業危機。12月16日稱度過試用期,是老闆Joseph通過讓她轉正職,不過隨即在隔天被主管約談了兩個小時,如再表現不好或是騷擾財務長會開除她。而21到23日因為持續騷擾財務長再度被約談,但上司主管保人的狀況下,勉強沒被開除。12月25日又自訴,上面想要開除她但主管用信譽向人資擔保不會再騷擾財務長而作罷。

2019年1月17日,因思覺失調症發作導致自認為受了很多委屈,因而對上司大吼。5月17日被財務長投訴常常言語性騷擾他,再次被約談。5月20日發文自稱公司方面已找新人面試,準備接替她。8月1日 因不斷騷擾財務長而被主管多次約談[39] 。8月20日不管大部分網友跟她勸告你不要告白的狀態下,晚上跟財務長十分勇猛的告白了,並還露骨的跟他說我想跟你開房間[40],8月22日因為騷擾財務長,就被公司開除並跟人資請求讓她做到8/30(下週五)離職。

2019年09月10日 自稱到職美國網路新創公司台灣辦公室,兩天開發了四個客戶,但卻越級跟美國公司總裁直接報告,且主管指出中姐姐開發的客戶實為另一位同事負責的,要求交出客戶,故上一天半的班後憤而離職。目前繼續努力投履歷中。[41]

2019年09月16日 很開心的在13號找到工作,花了3000元添購新衣服,是電話話機公司,朗訊的代理商。[42]

2019年09月20日 自訴因為上班寫私人信件,加上同事反應工作狀況不好,所以在上班三天後又拿到非自願離職證明,雖然哭了,但慶幸拿到非自願離職證明。[43][44]

2019年11月 經歷過辰x科技(友X母公司)的offer取消又經總經理讓他復活,終於有工作了。[45] 但由於主管名字跟前老闆財務長CFO只差一個字,畢業學校同一所,加上工作內容跟前一份一模一樣,導致中姐姐上班犯相思,想到快哭出來[46]

家庭狀況[]

中姐姐剛出生時因為腸套疊去醫院開刀,然而抱回來時整個身體皺皺的。認為自己是被抱錯小孩了[47]

爸爸以前是當計程車司機養家,是個好人、好司機與好爸爸。但在退休後被鄰居介紹去做工程公司品管的工作後,中姊姊自稱「爸爸開始對她很兇」,因為她發病後家裡也有很大的壓力,她爸爸還氣得叫她死一死。

媽媽為家管也很不諒解中姊姊,並疑似也具有精神障礙困擾,常誤會自己和中姊姊是雙胞胎,共用媽媽、老婆這個身份,讓中姊姊害怕回家[48][49]

2019年07月 收到公司兩次分紅、拿到數萬元獎金後,搬離家裡獨自在外租屋。[50]

個人軼聞[]

沒錢沒工作的時候,花了6000多元去單剪頭髮+洗頭(沒有燙染,被鄉民稱為「豬哥亮頭」)。

沒工作與有負債(因為買 S7Edge 給小男生)的狀況下,一樣找她的貴婦團去吃大餐(千元上下),與貴婦團一起吃飯為樂,並坐對方名車一起吃飯為榮。但對自己的爸爸媽媽與其他家人十分吝嗇,幾乎並沒有請過她家人吃過大餐。

曾託言,貴婦團某位的師姐非常的「厲害」,只看中姐姐的照片,就說中姐姐被「女債主」纏身,現在才會過著如此淒慘。

2018年5月10日在沒工作又大喊沒錢的的狀態下花了255元坐計程車,說很便宜。

2019年07月時,女板舉辦歌唱大賽,中姊姊熱情參與,大展歌喉。[51]甚至在上班時間於公司大廳沙發區唱歌錄音。[52]

2019年08月21日,自稱已經換過53間公司了(而且是勞保記錄的,沒保勞保的大概上看70間吧???)[53]

推文常以道歉回應大家,如果與中姊姊認真對話,她就會逃走。每篇文章後面幾乎都有她的頭號粉絲克里斯chris920309會推文,或酸或貶或鼓勵,很多人對於看克里斯對中姐姐每篇文章眉批為樂。她常常在推文邀約克里斯去她打工過的大倉久和吃下午茶或吃大餐、疫情期間改吃大倉久和外帶便當。

中姐姐Po文的時候 會有許多粉絲稱她為面試達人,但當有人揭發她的真實狀態時,粉絲會用思覺失調症合理化她的行為。除此之外也有少數人常在廢文底下鼓勵中姊姊或是給中姊姊理性建議(當然中姐姐從來沒聽進去,仍繼續發文無限迴圈)。

主要「戀情」[]

小男生(2012年9月~2018年2月22日)[]

2012年9月到2018年間,最愛「小男生」(又稱cosmo,陳宣宣、小廠長、宣宣、宣孝),中姊姊自稱長得像彭于晏、蔣友柏,但是看過照片的人都說像年輕板的余翔銓或是禿頭的陳為民。對方小她8歲,在咖啡廳工作做兼職認識的,之後不管小男生是否有女友,中姊姊發揮不屈不撓的精神,之前有工作的時候,還會拿錢每個月去贊助小男生3千到5千元(她自稱為投資)[54]但中姊姊有陣子找不到工作時,疑似還有跟小男生借錢。在他生日或他需要的時候,持續送他3C產品(iPad、S7Edge、桌機等)當禮物(每樣都價值上萬元),或請他吃大餐(500元到上千元)以討他歡心。不管自己有沒有工作或負債,都是以他為優先。當時也希望有個有錢的老公可以養她,讓她可以繼續投資小男生。

雖然對他一片真心痴心相對,然而小男生從來沒有給他正面回應過,也就是沒把她當人看,還吼過她「畜牲」、「母豬」和「白痴」等侮辱性言語[55]並揚言「要拿榔頭打爛她送的iPad」[56]。兩人偶爾封鎖又偶爾聯絡,中姊姊依然對小男生癡情,小男生也說當中姊姊年收100萬並當上主管職務,就會跟他交往。據說這些年的倒追,中姊姊連小男生的手都沒牽過。然而為何中姊姊要如此對小男生呢?因為她自己說:「如果男人愛上女人,就要願意支持她照顧她,而我年紀比你大,是我應該要照顧你,而不是你要照顧我。」

然而,這段對小男生的單戀,遇到新公司的同事(7, Seven)後,中姊姊毅然決然的放棄宣宣。雖然說是放棄,也是拖到2018年2月22日被對方封鎖手機和Line,才真的切斷跟小男生的聯絡,結束這段倒追5年半的因緣[57]。不過,中姊姊跟小男生之間也切斷聯絡過很多次[58],這段戀情會如何,無人知曉。

前同事 Seven (2017年下半)[]

在2017年下半年,遇上了同公司的同事Seven(以下稱7)。據中姊姊在推文回答,7的年紀比宣宣小。7 只是在公事跟中姊姊有接觸,中姊姊就陷入了愛情漩渦中,不管對方是否已婚,持續每週的送星巴克禮盒給對方。但對方似乎受不了中姊姊近似騷擾的追求,因此嚴厲拒絕中姊姊並退回中姊姊送給他的禮物(最少三盒星巴克禮盒),離職的最後一天還打電話去嗆 7,說為什麼是他,就算離開該職位依然傳簡訊與發電子郵件持續騷擾,中姊姊還是忘不了早已經成為人夫的 7。[59]

因為單戀帥氣的前同事Steven,感嘆自己長太醜,配不上對方,在Womentalk板發照片,問哪件衣服最好看。[60]

2018年4月30日,7 似乎受不了中姊姊一直持續騷擾,透過友人在WomenTalk板上公開一封拒絕信,內文為因為中姐姐之前死纏爛打的行為讓 7 十分反感,但 7 知道她生病後也就放下了,希望中姐姐好好過她的生活不要再打擾,也不要再次提到他,讓中姊姊決心不再提他。但現實是她不說名字,還是一直在念 7。[61]

2018年5月8日發了一篇文,標題為「大老婆擁有很多[62]」,但內文為黑特 7 老婆的文,再次引發眾怒,中姊姊依然是表面上說抱歉敷衍了事。

2018年5月12日7的朋友再次聲明,希望中姊姊不要再次騷擾7與他的家人。

主管(CFO)兼老闆Joseph(濬) (2018年09月~2019年08月)[]

2018年09月到了內湖新創公司上班,又遇上了一位帥哥Joseph,為該公司CFO為其為上司的上司,因工作關係上班日需天天聯絡公事,因此中姊姊愛上了他。跟以往一樣,發薪後買了禮物送給他(不知是否為星巴克禮盒)。

2018年11月09日的文章內,自稱因為感覺,又對財務長做了不正常的行為,醫生要中姊姊號好好處理自己的感覺,因為中姊姊的感覺異於常人,並自稱要好好處理他自己的感覺。

2018年11月17日文章內,說明被主管告知世界上沒有員工一直在非上班時間找老闆、一直請老闆喝飲料、一直skype煩老闆的員工,CFO請主管轉告要注意一點,否則.....就要回家吃自己!!1119自己承認上班不好好上班,整天想東想西發花癡單戀暗戀男人,等於間接承認因為喜歡才去騷擾。1122發文又稱自己去騷擾Joseph,導致有被開除的危機。

2018年12月9日,一天傳送40, 50則訊息,財務長遂決定封鎖她,並告訴她: 妳造成我很大困擾 假日我要留給家人 告訴過妳不要密非工作相關的事情!CFO已不理她(完全沒接觸已經1個多月了),連走在公司大廳CFO都不跟她相對看[63]

2018年12月21日~23日文章內自述,有準備聖誕禮物給Joseph被拒絕。因為持續騷擾的行為持續被約談,原本被開除,但在直系上司B力保狀況下勉強保住工作,可見得CFO跟本對中姊姊一點興趣都沒有,而中姊姊在推文自己也承認,難保自己不會再次發情,白費了B上司的力保。

財務長想去按鈴申告中姊姊的騷擾行為,但怕女孩子有刑事紀錄不好,遲遲未去警局做筆錄。

2019年5/20 再度開缺 打算資遣掉中姊姊 仍在processing

2019年08月01日被直屬上司約談 被財務長正式拒絕其求歡

"財務長正式拒絕我了 答案是NO 被拒絕了 財務長不喜歡 不愛 不呷意 覺得沒有任何吸引力 沒有讓他有感覺的優點或魅力" [64]

2019年08月21日的文章提及08月20日晚上下班尾隨財務長搭乘同一部電梯,跟他告白。財務長回應: "我當作你沒說" "我當作你沒說"[65][66]

2019年08月22日 發文坦承跟財務長告白是我想跟你開房間。被老闆的妹妹(兼人資)約談,財務長堅持資遣中姐姐,而中姐姐央求老闆妹妹做到隔週五[40]

2020年一直到八月初都還在Womentalk板說思念財務長。直到陳副總給她2000元為止

陳副總 (2020年08月~2020年9月16日)[]

20200730到歐洲車系擔任業務行政專員

20200814因為陳副總給她2000元零用金就愛上了他。[67]

20200818傳了只穿內衣的裸照給陳副總[68],從此之後表現出愛上副總的樣子。

20200902說昨晚跟副總聊她自己,讓中姐姐感覺關心,然後表達中姐姐的想念,又因副總三天不會進公司,中姐快哭了。[69]

榮主診所吳醫師[]

20210528 於[問題] 想追求吳醫師 貼文中正式宣告自己愛上吳醫師 因為他是CFO財務長介紹的醫生 就算看診費很貴也願意花。[70]

注釋與參考資料[]

  1. 【心得】 我想起老師了
  2. Re: 【查帳】 多重帳號查詢(WomenTalk 2021/08/30)
  3. [問題]我的照片會很醜嗎?
  4. [心情]被說有風塵味
  5. 筆者認為,她應該將那些面試時應答主管的話告訴眾網友,這樣網友才能了解當自己去面試時,什麼話是不能說的,否則就跟中姊姊一樣。
  6. [心得] 面試心得分享 (有點久遠)
  7. 中姊姊上狗報網站
  8. 癡女18年1/狂遭私密照轟炸 法學教授怒控女學生性騷擾
  9. 學霸癡女性騷擾教授18年終捱告 被揭職場屢瘋戀男同事發裸照示愛
  10. [心得]中美貿易戰
  11. [心得]未來地圖
  12. [心得]預知死亡筆記
  13. [難過]快被炒了,因為...
  14. [問題]這一次被自助餐老闆兒子fire掉
  15. [問題]事不是快逃?
  16. [問安]南京復興站午安
  17. [徵求]失業了!徵求拍拍!
  18. [問題]想追求吳醫師
  19. [問安]三重早安
  20. [問安]三重晚上好
  21. [履歷]中文履歷求心得
  22. 22歲受到系上鄭逸哲教授的磁場影響導致這輩子不順利
  23. 似乎是叫Karen的小敏,中姊姊認為是失散多年的姊妹,很討厭中姊姊,一樣用磁場影響她的一員,導致現在她悲慘的命運,他認為她的好運都被她分走了。還有,小敏的由來是覺得她跟倚天屠龍記的趙敏一樣,是個活在大都的公主。
  24. 標題Plus的我(身材)[1]
  25. [心情 ex不知道過的好不好?]
  26. [徵男 我37歲了喔!!!]
  27. [榜單] 台北大學榜單
  28. Re: [問題] 工作幾年後的7年級生 現在過得好嗎?
  29. [閒聊 我發現我真的精神有問題:)]
  30. 【問安】七夕情人節快樂
  31. https://www.facebook.com/yatche.cheng/posts/4784419288252162
  32. [心得] 分數差距很大的落榜心得 不喜勿入
  33. [履歷]中文履歷求心得
  34. [閒聊] 大家會每天跟媽媽聊天嗎?-推文
  35. [閒聊 被刻板印象打敗了…]
  36. [閒聊 下午有一間科技大廠面試]
  37. [問題 我想辭職]
  38. [難過 失業了]
  39. [難過]被財務長正式拒絕了!!!
  40. 40.0 40.1 [難過]被fire啦,做到下週五!
  41. [難過]氣到離職!!!
  42. [問題]這是朗訊代理商 話機販售公司
  43. [難過]被fire了
  44. [難過]被fire啦,在哭了
  45. [心情]我拿到offer了(offer沒有被取消?!)
  46. [人際]犯相思
  47. [問題]我身世不知道是啥?
  48. [閒聊] 您的媽媽跟您很要好嗎???
  49. [問題 跟媽媽說不來]
  50. [閒聊]我買好家電啦!
  51. [活動]dosandonts-演員
  52. [活動]dosandonts-First Love
  53. [灑花] 天啊~~~~~竟然在!!!
  54. [閒聊] OL的感情問題
  55. [閒聊] 台灣男人溫柔嗎?
  56. [閒聊] 惹到大貓了
  57. [遺憾] 2個新好男人優質帥哥
  58. [閒聊] 我該不該丟skype給小男生?
  59. [心情 忘不了Seven?]
  60. [閒聊]我覺得我長得很醜
  61. [心情] 致dosandonts[代發]
  62. 網友 hiyato994 備份文章內容
  63. [人際]跟財務長的互動?
  64. [難過] 被財務長正式拒絕了!!!
  65. 【問題】財務長來了, 我還是被拒絕了也
  66. 【問題】昨天晚上我跟財務長告白了!
  67. 【灑花】昨天汽車經銷公司陳副總給我NT$2000元
  68. [難過]快被炒了,因為...
  69. [難過]昨天晚上副總沒回辦公室
  70. [問題]想追求吳醫師